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9:56

「第十屆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」澳門區選拔賽現正接受報名

2019-06-12

      為更有效地推廣預防工作意外及職業病的觀念,勞工事務局自二零零四年起,與“廣東省應急管理廳(前廣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)” 及 “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局” 合辦一項「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」,目的是透過職安健問答比賽的形式,讓在職人士加強認識和掌握有關工作安全與健康的知識。為此,勞工事務局將於本年7月13日(星期六)舉辦「第十屆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」澳門區選拔賽。

 

      比賽分為工會/團體組、建築企業組及一般企業組三個組別,主要對象是工會或社會專業團體的代表,以及建築和工商機構的僱員。比賽的冠、亞、季軍隊伍將獲頒發獎金及獎盃,優勝隊伍將代表本澳參加於本年十一月在香港舉行的總決賽。另外,勞工事務局將於本年六月期間,為所有參加是次競賽活動的機構隊伍提供賽前職安健知識講座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會員踴躍報名,如有任何問題可用電郵或電話方式與本會秘書聯絡/報名(名額有限,擇優取錄,報名截止日期2019/06/20)。